LilyKerr

感谢曾经把我从一蹶不振与失望透顶以致于绝望的淤泥中打捞起来的冰上的尤里和维勇。

看起来好棒啊!!!!保留着!!!

小咩_YuuriIsAngel:

这是我见过的诠释原作最有创意、最贴切的一个本子。

在维side:作者说维用Love&Life换来了Living Legend(就是用2个L换来了另外2个L),他变的很孤独、很焦虑……直到勇利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

勇利side:勇利有很多Love,但是他认为这些都是Load,然后他得到的都是Lowest,Loser,Loneliness……甚至是Leave(引退),直到维的出现,将这一切变成了late bloom,leader,longing……

两人side:知晓了Love和Life的两人得到了Ring【R】,但是却遇到了Limit和Last……在两人即将分离时,尤里出现了,对勇利说Rival【R】!你不回归的话我总有一天会超过你!维勇听完相视而笑了。

最后维对勇利说:伴我身边,不要离开。

泪目……作者是用card game的形式来展现的,真的是很棒的一本。推荐~

直接放玛莎链接~见评论~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