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Kerr

感谢曾经把我从一蹶不振与失望透顶以致于绝望的淤泥中打捞起来的冰上的尤里和维勇。

【德哈/脑洞/仅仅是故事大纲】一个没取名字的做梦产生的脑洞

做了一个连贯的梦,因此诞生了一个很长的故事大纲。奈何自己文字功底很差劲,所以希望有大大们能看见并拿去使用。
ps:第一次发类似的东西 好紧张(´・_・`)
--------------------------------------------------------

大战的最后Draco倒戈凤凰社的举动使他在战后的几个月内与Harry Potter渐渐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并有幸结识了Astoria。大部分的时间里,巫师们总能看到Draco与Harry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有时也能看到三个人一起出行。有传言Malfoy与救世主在一起了,也有传言其实是Malfoy与Greengrass家的小女儿在一起,更有甚者说实际上是救世主与那个女孩在交往着。

战后第四个月,Draco在Astoria生日时向她求婚,Harr为此感到开心与酸涩。夜晚,准备与Draco缔结契约咒语的Astoria被她的姐姐Daphne以极其残忍的方式杀害了。一阵慌乱中Harry找到了因为愤怒与悲伤而魔力失控的Draco…Draco和Harry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强忍着内心的痛苦等待着面临Daphne的最终判决,并将Astoria安葬。

随后的一个月里Draco因为Astoria的逝去陷入深深的痛苦与自责之中。Harry默默陪伴在他身边,渐渐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对Draco的感情早已超出对待朋友的感情后懊恼着自己在错误的时间爱上了Draco。看着无法安然入眠又总是被梦魇惊醒,虚弱不堪的Draco,Harry回到Hogwarts校长室向画像中的邓布利多求助。

夜晚,Harry告诉Draco
“Draco,我爱你… 所以至少为了我,你也要重新振作起来”
之后趁Draco入睡后,Harry擅自对他施展了魔法,让Draco忘记了认识Astoria的这段时光,也忘记了自己如何与Harry Potter渐渐成为了相互扶持的朋友。

Harry将Draco的这段记忆储存在了Draco的Slytherin徽章中,并将这枚徽章带走。他自私的想要将这段回忆保留住,因为对他来说这段时光是他经历过的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他希望Draco能够忘记一切,开始新的生活,重新成为一个Malfoy,而自己则守护着曾经的回忆。出于魔法的原因,一旦Draco靠近施法者(Harry),他失去的记忆的片段就会闪回在他的脑中。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Harry离开了他。

时间来到了大约四五年后,Draco一直潜心研究魔药与黑魔法,偶尔出入一些纯血统的宴席,与在Hogwarts结识的老朋友们聚一聚。没有人在他面前提到过Astoria,因为Harry几年前已经逐一的告诉他能联系的所有人,keep the secret.

Draco这样清闲的独身生活因为一些恐吓信而结束了。他被逼之下来到奥罗部门寻求奥罗的帮助。哦是的,他知道他的救世主朋友,圣人波特就在奥罗部门上班。可他万万没想到他第一个见到的就是Harry Potter。几年后的再次相逢,尽管Harry偶尔会在报纸杂志上看到Draco的身影,但见到真正的他,Harry压抑着内心即将奔涌而出的想念,静静的看着Draco。

Draco习惯性的嘲讽了Harry几句后(他毕竟失忆了)讲明了自己前来的目的。并指明要求最优秀的奥罗(即Harry)出面来帮他解决这件事。Harry推脱不掉,和他一起来到了Malfoy庄园。再次踏入Malfoy庄园,半感交集。在Draco的引领下,Harry逐一检查了庄园里的每一间屋子,许多陈设都未曾变过,就像以前他经常拜访时一样。Harry的异常表情与对庄园细节处的熟门熟路引来了Malfoy的又一阵嘲讽。

一次调查并没有什么成效,Harry只是建议Draco加强Malfoy庄园的防卫系统。那天晚上Draco梦到一位金发少女与黑发少年背对着他向前走着,有说有笑。梦里的自己感到了无比的安心。Draco想要看清他们的脸,可是他只能一步步的跟在对方的身后。

有关斗争方面 我不知道怎么编但是感情上我还是知道的。

Draco一直知道自己对救世主别扭的心理的。之前一直沉住气不找他以为相安无事了,再次有所需求之后在一起合作过,也嘲讽着Harry。但是Harry对待Draco的态度不似以前那般激烈的,有时会呆呆的看着Draco,有时会躲开他。

在一次调查中遭遇前食死徒,Draco和Harry被迫分开。等两边都解决事情后,他们寻找彼此。Harry将手搭在Draco肩上,脱口而出“I find you” 语气与Draco在梦里梦见的那个人一模一样。Draco开始怀疑梦里的人就是Harry。

梦里的金发与黑发总是愉快地交谈着,有时会回头看一看Draco,而这一瞥总会让梦中的Draco感到温馨惬意。很多时间梦里只有黑发少年。他说我找到你了,Draco。他说不要怕,Draco。他说了很多很多话。每一次与黑发少年的独处,Draco都能感受到梦中的他在黑发少年不注意的时候望着对方时的温柔眼神。Draco期待着在梦里与少年的相遇。现实中他也因此期待着与Harry的一次次见面,期待着挖掘出Harry与梦中人的许多共同点。

以至于当金发女郎再次与黑发少年并肩出现在梦里时,他感受到了嫉妒。后来在梦里他从黑发少年的口中知道了这个女郎名字是Astoria。即使梦中的自己对此并无任何异议,拥有自我意识的Draco却因为Astoria的存在而醋意掀翻了天。他不能接受那个和Harry有着一样声音,行为举止都与Harry相似的黑发少年与Astoria在一起时的美好。而且他知道这是为什么,因为他希望黑发少年是他的。

现实生活中的Draco与Harry接触时间也越发频繁。大部分是Draco希望约Harry见一面。他试图和他成为朋友,就像五年前一样。

某一天Draco约了Harry在酒吧见面。Draco用自己的双唇喂了Harry一小口酒,并向他倾诉了自己一直以来越来越浓烈的感情。Harry无言,在酒醉的刺激下允许了自己的放纵。于是他们幻影移形到了Black的宅邸,Harry战后的居所。(他们做了)

第二天Harry醒来,默默接受了Draco做的早饭。告诉Draco他不必为昨晚的事情负责,那只是一个意外,遭到了Draco的拒绝。在他的坚持与诱哄之下,Harry以时间抚平一切伤口,Draco已经重新开始为理由,接受了Draco。两个人在一起了。

自那之后Draco经常出入Black宅邸。一天夜晚Draco无法入眠,于是他来到了Black宅邸的地下室,随意扫视各处时他看见了了一枚银绿色的胸针。他当然知道这代表着Slytherin。当他手捧这枚胸针时,令他震惊的是它的样子与梦中Astoria送给黑发男子的一模一样。他确信他的梦与现实是有着什么关联的。一个星期后当Draco拿着这枚胸针询问Harry时,他没有错过Harry慌张的眼神与躲避的言语。随后的几个月空闲时间,Draco在Black宅邸中并没有翻找出什么新的东西。

他越来越清晰的感受到自己对梦中Astoria的嫉妒。与Harry同眠的夜晚,曾有好几次他想要摄神取念Harry以探查他究竟隐瞒了什么,但他没有。直到某天,Draco试探性的问Harry曾经给他寄恐吓信的是不是一个叫做Astoria的女人做的(瞎扯说是Pansy提供的证据)导致Harry几乎是暴怒的反驳了他。而就是这之后三天,当Draco和Harry终于和好的那天晚上,Draco对着沉睡的Harry摄神取念。

他看到了Harry眼中战后发生的一切。他终于找到了他一直就怀疑与Harry交往的Astoria,他看见自己走在他们二人身后,也看见Harry走进蜂蜜公爵店,用右手拍了拍Draco的肩膀说“I find you”,他看见了无数Harry与Draco肩并肩一起行走的场景,有说有笑,当然也有Malfoy惯有的嘲讽。他也通过Harry看见了自己与Astoria相对而坐,相互发表着关于纯血种与麻瓜的看法。他发现自己与Harry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还有那个自己梦中出现的金发女郎Astoria也是。当然,更不可置信的是他看到自己向Astoria求了婚。记忆走马观灯的从他面前出现又离开。

仿佛在观看别人的故事。这是Draco结束摄神取念后的第一个想法。他能感受到Harry在经历这些事情时的所有心情,他也还记得梦中的自己是怎样的感受。他确信自己失去了一段记忆。虽然震惊,但Malfoy家多年的培养已经让他迅速的冷静了下来。

他回忆起记忆中的片段,Harry把沉睡的Draco的一部分记忆存进了Slytherin徽章中。Draco在Black宅邸中曾经见到过。那枚徽章和Hogwarts其他三个学院的徽章摆在了一起。曾经Draco看着那些徽章嘲讽Harry的场景历历在目。他找到了徽章。但Slytherin的谨慎让他没有启动这枚徽章。

Draco与Harry在一起后的一年,Harry失踪了。“想知道为什么Daphne会失控杀了Astoria吗?“办公桌上留下这样的纸条。这时Draco终于决定开启那枚Slytherin徽章。他得到了自己的记忆。记起了自己战后对Harry压抑着的与日俱增的爱,记起了自己如同对待妹妹一般疼爱的Astoria。当他与Harry成为了朋友,他也只敢将双方的关系保持在这里。失去Astoria的痛苦就是对他曾经投靠黑魔王的报复,这令曾经的他恐惧,令他崩溃。而现在的他,不能再失去Harry。

仔细寻找最终触动了门钥匙,Draco被传送到了一片地方。
(与地方周旋打斗的场景完全没有脑补过anyway…)
最终Draco找到了Harry。他抱着Harry,对他说 "This time, I find you Harry." Harry隐约猜测Draco已经知道了些什么。

Draco独自来到Astoria的墓前,向她讲述了这么多年发生的事情。讲述了自己对Harry的感情,讲述了自己对她的遗忘与想念,讲述了自己的新生活。

养伤过后,Draco带着不知情的Harry幻影移形到Astoria的墓碑前。将自己已经记起Astoria的事情告诉了Harry。向Harry坦白了一切。饱含着过往对Harry深深的感情,Draco回应了失去记忆那个夜晚Harry的表白。

他们在Astoria的墓前缔结了契约咒语。

--------------------------------------------------------
脑洞好大=_= 写了好长啊=_=
估计都没讲清楚我的大纲。
Harry战后和Ginny是好朋友。Gryffindor三人组依旧是最好的朋友。Pansy,Zabini也一直是Draco的朋友。

评论(8)

热度(9)